nEO_IMG_P1100344.jpg  

今天四點多久起床了,因為是坐七點半的飛機,到了首爾機場大約是11點多,Sooyoung說好要出來接我,但我等了快半個小時,所以我還蠻緊張的,不過幸好Sooyoung及時的出現。我們出了機場後,我們就找6015的站牌在哪,不過還好Sooyoung他們可以用韓文溝通,所以我們幾乎沒有什麼找,一下就看到了站牌。不過倒是要先買票,Sooyoung他媽媽就很阿沙力的幫我出了車票錢,一萬元耶!!揪甘心!車子做了約一個小時,就到了忠正路站,但由於不知道旅館在哪一個方向,所以就打開ipod看了一下,也很順利的找到了~

BangRang Hostel

nEO_IMG_P1100404.jpg 

我的房間

nEO_IMG_P1100400.jpg 

Check in完之後,準備去吃午餐,他們問我要吃什麼,其實我也沒有什麼概念,所以我就說你們決定就好了。由於旅館就在二、五號線上,所以先進入地鐵站買T-money卡,其實就跟悠遊卡一樣,地鐵公車都可以用,不過卡買完了,還得去儲值。儲值完後我們就搭地鐵到鍾閣站,出了地鐵站,印入眼簾的就是首爾街頭熱鬧的景象,不愧為世界級的大都市,印入眼簾的盡是現代化的建設。走著走著Sooyoung就帶我到了一家在二樓的餐廳,我問她有來過嗎?她竟然說沒有,只是剛好走到這,就選這間。挖哩勒~~我還以為她是要帶我去她熟悉的餐廳,沒想到只是亂槍打鳥。

由於早餐也沒有什麼吃,現在也已經是下午兩點了,所以肚子已經餓快送不了啦。Sooyoung她媽媽,似乎也看出來了,所以就點了超多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不過應該是跟豬肉有關~

nEO_IMG_P1100337.jpg 

吃完之後,Sooyoung媽就問我要不要去喝咖啡休息一下,我想說也好,順便看看他們平常生活的一些活動,所以我們就去了The Coffee Beans & Tea Leaf,感覺跟星巴克很像,不過並沒有很好喝,無所謂啦!重點是感受那個氣氛。

nEO_IMG_P1100341.jpg 

休息夠了也該繼續往下走了,她們就說帶我去清溪川走走。哇!這我還蠻期待的,沒想到第一天就可以來了!而且剛好那邊還有活動,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活動,大概是跟鞋子有關吧。

nEO_IMG_P1100354.jpg 

我們就一路沿著清溪川往下走,沿路的風景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體驗。晚上點燈應該會更漂亮,好吧!!往後幾天找一天晚上去吧。

nEO_IMG_P1100360.jpg 

結束清川溪後,我們接著就搭地鐵去仁寺洞逛街,仁寺洞算是一個可以買買紀念品的地方,也有一些小吃攤,不過因為才剛吃跑,所以只有買了糖炒栗子,還蠻特別的。不過仁寺洞對我來說其實並沒有什麼吸引力,不過有些店倒是蠻有特色的,所以我們還是逛了一下。

全部都是韓文字的星巴客

nEO_IMG_P1100377.jpg

仁寺洞裡的一個Mall

nEO_IMG_P1100392.jpg

很特別的店

nEO_IMG_P1100399.jpg 

逛完之後,Sooyoung就說她晚上還要家教,所以她要先走,我想也好,那我就先回旅館休息好了。

休息完後,想說東大門晚上好像很熱鬧,去看一下好了,所以我就搭地鐵到東大門站,出了車站,感覺好像很熟悉,原來這些景點在書上都有看過。

nEO_IMG_P1100411.jpg

東大門 DOOTA

nEO_IMG_P1100413.jpg  

但是書上所說的小吃攤我似乎找不到,但就在我很餓的情況之下,突然有一位婦人講著中國話,說來我們這邊吃,看著帳棚下的店,感覺還蠻有Feel的,所以我就進去了,雖然我不知道要怎麼點,但是我有看到豬大腸,所以我就點了一份豬大腸,其實還不錯吃啦!!但是重點來了,當我要付錢的時候,竟然一盤豬大腸要12000萬,你沒有看錯,折合台幣約300多元。馬的!!我被坑了。由於已經吃了,所以我也只能乖乖的付錢,所以這也導致往後只要我走在街上遇到講中國話的。我幾乎都不相信。後來我跟我朋友說,他們說這個價錢快要可以吃三盤了。

nEO_IMG_P1100416.jpg

所以在東大門吃飯千萬要先問價格。吃完之後,就想說還是要來小逛一下,東大門這裡有三棟Shopping mall,好像幾乎都是24小時的,所以我就在這三家店晃一晃,雖然想買東西,但是又怕被坑,所以都只有看看,看完之後,我就搭地鐵回旅館休息,結束了我在首爾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