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其實還蠻緊張的,因為今天要一個人坐車去上課,而且到學校沒有人可以講中文,我的破英文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得上。

今天8:30要到學校所以我6:40就起床,其實可以不用這麼早起床,但我要算時間,所以就早一點起床嚕,整理好之後,我就出門了,一出門口,馬上就感受到寒冷,後來才知道今天是-12度,媽呀,怎麼會愈來愈冷,一個人走在寒冷的風中,這不就是我當初想的上課下雪,還挺浪漫的,但完全不是這樣,真的是冷到爆~~~

憑著上個星期五的記憶,走出門口,搭上37號公車,到了總站,進入Islington地鐵站,一路坐到Bloor-Yonge站,出了車站,沿著Yonge St.經過多倫多圖書館,再經過MTV大樓,就到ILAC了。

新學生要先到三樓報到,報到完之後,等大部分的學生都到了之後,就開始介紹,而且直接就開始考試,這應該就是我最害怕的時候了,我的破英文不知道會被分到哪一個等級,如果分到初級可能會被朋友笑,不過我的目標是Intermediate(中級),這樣一個月升一級,到我結束的時候,應該就可以到高級了。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寫,但怎麼認真還是沒有不懂就是不懂,每個題目選項,都很像,所以後面也幾乎都是用猜的,筆試完之後,接著就是口試,他問了三個問題,1.為什麼選擇加拿大2.你需要得到什麼?3.你想成為哪一個人,為什麼?,總共三個問題,我是聽得懂啦,但是要回答,就比較難一點了,但是我還是都有回答啦!

口試完後,吃披薩、喝可樂,然後ILAC的老師就帶我們去熟悉一下環境,但外面實在是太冷了,所以老師稍微介紹一下,就讓我們進教室了,反正我想之後一定會熟悉。

在等一會,我們分發的成績單就出來啦!我趕緊去看,心理禱告不要太差,結果我分到了~~~~~

P1000210_nEO_IMG.jpg

Pre-Int 這應該是初階的中級班,哈!還不賴,至少是中級,接著我就憑著這張成績單去買書,書可以買二手(second-hand book)也可以買新的,之後如果用完,上面沒有什麼記號的話,可以賣給學校一半的價格,我一開始是想要買二手的40元,但後來想想新的是55元,只差15元,所以後來就改成新的,但是因為找錢的是另一個人,所以他也沒有看到,他就找了我60元,我後來才看到,所以我就用了二手的價格買的全新的書嚕,爽啦~~~

P1000212_nEO_IMG.jpg P1000211_nEO_IMG.jpg

結束之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去逛街,因為要買毛帽,所我逛了H&M, GAP, ROOTS, GUESS,之前想說ROOTS很便宜,沒想到還是一樣貴,所以我就在H&M買了一個毛帽5.90再加上稅0.77,所以是6.67,折合台幣約180,還蠻便宜的。

P1000213_nEO_IMG.jpg

之後就去搭地鐵轉公車回家,下了車之後,走回家,卻發現找不到家,這時我確定了,我迷路了,因為這裡的房子都長得很像,而且下雪之後,更像了,而且我也沒有帶地址出門,所以心裡很慌,不知道該怎麼辦?後來晃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才找到,當場差點就飆出淚來了,回到家就趕快吃東西,太餓啦~

這就是我今天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