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班上只剩下六個同學,當然其中有一個去紐約了明天才回來,所以正確來說經過了一個星期,已經剩下七個人了。其他三個去哪了呢?當然是升級去了,也就是都升一級。往好的地方想是教室的使用空間變大了,不然我們教室的空間小到爆。巴西人走了,所以就沒有人會發言啦,所以我說話的時間就變多了。

當然往壞的地方想,是不是這個班太簡單了,又或者是老師不好。老師到還好,不過這個班確實太簡單了,怎麼說呢?上個星期的文法課,就是教哪時加-ed哪時加-ing,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今天則是教現在簡單式,對我來說,確實是太簡單了~

但我會想要升級嗎?在ILAC在每個星期二的下午2點都會有測試,假如你通過了測試你就可以升一級,其實我是沒有想過要升級,因為我會在那邊待七個月,所以我最主要就是要訓練我的聽力和會話,所以基本上我覺得到哪一個等級應該都差不多,有可能是文法比較難或是會話也比較難。但是我今天還是去問了老師,我可不可以只考試,不升級,因為我想去看看考試是不是容易的,倒底怎麼考法,老師是說可以啦,所以我明天會去試試看,不過考過了我還是不會升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