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考了升級考,其很重要的原因不是因為升級,而是因為我們班上有一個韓國人,感覺他根本就是來亂的,老師上課他也不聽,老師要上課他也在那邊講話,一點都不尊重其他同學,嚴重影響上課進度,所以我就決定去參加升級考,想說如果升級考過的話,可以換班。

於是我昨天下午兩點就去考試,考試只分兩個教室考,一個是(Beginner, Pre-Int, Int, High-Int)也就是初級要升中級、中級要升高級,另一個班則是(Pre-Adv, Adv)也就是高級要升更高級,我就不知道高級怎麼在升高級,果然高級的人想法比較不一樣,因為我現在是Pre-Int所以我就被分配到第一間教室。

他考試大概是聽一段文章兩次,在這兩次要先把重點記下來,之後寫心得約200字,媽呀!要我寫80字都很難了,還要我寫200字,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把他寫出來,寫完之後,他們會看,隔天才會公布成績,如果有過,才有speaking test,如果沒有過也沒差,就還是留在原班級。

今天成績出爐,唉~~~~

沒有升到級,想到就心情差,之前都說無時無刻都要看書,但是到這之後,除了上課、寫功課、考試會很認真,其他時間就開始混,唉!看來真的要更認真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