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 Hortons & Starbucks Coffie 

今天寫這篇文章,是想跟Tim Hortons說聲對不起。今天我想喝咖啡時候,路上雖然有看到Tim Hortons,但我卻忽略了他,去選擇了Blenz Coffee,因為Blenz Coffee可以上網,但Tim Hortons不行。以往只要我想喝咖啡一定選Tim Hortons,就算再遠,我還是會去,但這是我第一次想喝咖啡卻沒有選擇Tim Hortons。為了跟Tim Hortons說聲對不起,所以我決定要把他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在加拿大的時候,都能夠去Tim Hortons....

話說第一次與Tim Hortons邂逅,是在我剛抵達多倫多的第二天,這天剛好Brenda要去倉庫,所以就帶我一起去,在回程的時候,她說想要喝咖啡,所以就帶我去Tim Hortons,在那邊她只跟我說一句:請記住這間咖啡店,因為他將會是你在多倫多最好的朋友。果不其然,從開學的第一天到最後一天,我沒有一天不喝Tim Hortons的咖啡。

Tim Hortons是一家咖啡連鎖店,飲料除了咖啡以外,還有奶茶,甜點方面有甜甜圈donuts、培果Bagels和馬芬Muffins...等。不過我通常都是一杯咖啡和一個甜甜圈,

我:one coffee and one donut.

這時店員會問你大小,在Tim Hortons,有分小small、中medium、大large、特大X-large,我通常都是點中杯的

店員:what size?

 

我:medium.

如果你在Starbucks的話,通常點了咖啡之後,需要自己去旁邊加糖、加奶,但是在Tim Hortons,當你點了咖啡之後,店員就會問你需要加什麼,我通常說兩個糖sugar、一個奶精milk,因為我喜歡喝比較甜啦。

店員:what do you need to add?

我:double sugar and one milk

但是如果你不想講這麼多字的話,或是想表現專業一點,你可以說double, double,意思就是兩個糖、兩個奶精。我有時候會這麼說啦!!哈,因為想現一下~

有些人可能就會想說那如果點大杯的話,要維持一樣的甜度,是不是糖要用比較多,例如三個糖之類的。答案是不用,就算你點特大杯,你一樣可以說是兩個糖,因為他們的糖也是有分小、中、大、特大,所以不用擔心不夠甜之類的。

不過通常這樣一來一往都要浪費很多時間,所以我都會直接說~

我:I wanna medium coffee, double sugar, one milk.

再來就是甜甜圈了。

甜甜圈,這我通常也只選擇一種Chocolate Dip,我覺得他是最好吃的,當然如果要巧克力多也可以選Double Chocolate。

這樣的話,中杯咖啡現在是1.23加幣,甜甜圈一個是0.89加幣,所以點一杯咖啡再加一個甜甜圈,這樣的價格應該跟Starbucks差不多。所以每天上課,出地鐵站,我都會去買一杯,然後再走進教室。

當然Tim Hortons還有很多還不錯的東西,尤其是他們的冰品,如果想喝冰咖啡,你會有基本的兩種選擇,冰咖啡或者是冰砂,超強力推薦冰砂的,實在是太銷魂了。每個人喝過都說好喝,我還沒有聽過有人喝過說不好喝的。

冰咖啡 Iced Coffee、冰砂Iced Cappuccino,所以你可以直接說Iced Cappuccino,這是冰砂喔,不是冰咖啡喔。

好啦!以上就是我對Tim Hortons的介紹,希望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喝喔!

Mr. Tim 我沒有對不起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