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1070609.jpg

今天起床之後,天氣還是陰陰的,其實這兩天的天氣都差不多,感覺似乎這個季節來錯了,不過既然來了,還是得要享受一下這裡的生活。

所以吃完早餐之後,在旅館上一下網,但由於網路速度實在太慢,所以我就出門到Second Cup去喝咖啡上網,這裡沒有Tim Hortons,只有Second Cup,不過也不錯啦!

nEO_IMG_P1070568.jpg 

雖然我覺得沒有比Tim Hortons好喝,但在店裡是可以上網的,而且速度還不錯,所以我就出門去Second Cup了,但那邊上了一個半小時後,其實在上網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租腳踏車,然後去附近的兩個湖晃晃,因為我看看地圖,雖然天氣不好,而且溫度又低,不到五度,其實很掙扎,不過後來想想既然來了,而是要得去玩啦!

所以我就前往腳踏車但去租腳踏車,他一個小時要12元,我看看地圖,這兩個湖,不太遠,應該兩個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嗯!等我開始騎之後才發現是天大的錯誤,因為班芙Banff青年旅館所附贈的地圖,為了讓附近的湖都能在同一張地圖上,所以盡可能的擠壓空間,但是他市中心卻沒有擠壓,用原比例,所以可想而知的是,像是一個五公里的路,他用成好像只有一公里,而且其中一個湖還在山上。

媽勒!!當然首先我還是不知道,所以我先往附近的一個湖出發,第一個湖我選擇在班芙左邊的Vermilion Lakes,中文有人翻成紅湖或硃砂湖,他原本是一個大湖,但是後來經過時間的累積,他就變成了三個,所以才會在lake後面加s。

他的單趟是4.5公里,所以來回就是九公里,不過還好由於是平路,所以騎起來也不錯特別累,很舒服,差不多一個小時我就騎完了。

前往Vermilion Lakes的路標

nEO_IMG_P1070575.jpg

騎車的小徑

nEO_IMG_P1070579.jpg

我看到的第一個湖

nEO_IMG_P1070582.jpg

我的腳踏車

nEO_IMG_P1070607.jpg

接下來幾張,都是這個湖的照片,很寧靜~

nEO_IMG_P1070621.jpg

nEO_IMG_P1070625.jpg 

接下來我就前往另外一個湖Lake Minnewanka,就是這個湖,聽說是洛磯山脈上最大的一個湖泊,而且傳說有水怪在那邊,哈!真希望可以遇到。所以我就開始出發前往下一個湖,由於只有五公里,所以我當下踩著輕鬆的步伐前進,但是發現愈來愈吃力,因為~~~~他的五公里,是爬山的五公里呀!!!!!

nEO_IMG_P1070633.jpg 

天呀!我要爬山,而且還是要用騎腳踏車的方式爬山,難怪我就在想,腳踏車這個舒服的運動,為什麼在我前往這個湖的途中都沒有遇到,原來是因為這個湖是在山上啦!又來我其實就是以邊騎邊走的方式上山,本來到了差不多一半的時候,真的受不了了,於是我就下來用牽的,想說會不會有好心人看到,就會讓我搭一下便車。

嗯~~並沒有!所以我就又乖乖的在騎上我的腳踏車,往上前進。終於,讓我看到的傳說中湖泊,我只能說美到爆呀,而且湖面之平靜,由於這個湖是在山中,所以似乎有著一種特別的寧靜,不過那是因為,現場只有我一個人呀!!

nEO_IMG_P1070643.jpg

nEO_IMG_P1070663.jpg 

後來我就在享受一下片刻的寧靜之後,就下山啦。不過由於是下山,所以沒有十分鐘就到平地啦!上山騎了一個小時沒想到下山只有十分鐘。

後來我去還了腳踏車,我總共租了兩個半小時,不過有其中的兩個小時都在騎車,停下來看風景也只有半個小時!我想明天的我應該會鐵腿吧!

不過由於今天真的太累啦!所以我想好好的慰勞一下自己,所以今天的晚餐,我就選了日式壽喜燒,為什麼會選他,是因為他是吃到飽的。

而且我來到了洛磯山脈,當然要吃一下這邊的牛肉呀,因為聽說Alberta省的牛肉特別的好吃,我想應該也是這邊的牛可能每天都在跑,所以肉很強壯,後來牛肉上來之後,我當然就專攻牛肉。

nEO_IMG_P1070665.jpg

nEO_IMG_P1070666.jpg 

服務生是有給我一盤飯啦,但是想騙我,我吃飯之後,牛肉就吃不下來。所以我當然就沒有吃飯,一直吃肉,飽餐一頓的費用就是30元,是真的很貴啦!不過也是真的很好吃啦!

所以吃完飯,一樣的去Saveway買買東西,我就回旅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