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機票已經下來了,今天就來介紹我訂機票的過程啦~

一開始我是上背包客的機票比價功能查詢機票價格,最便宜的一定會是國泰航空的學生機票,飛到多倫多機票價格約4萬(含稅),他的航線是:

  • 去:台北-->香港-->多倫多
  • 回:多倫多-->香港-->台北

是蠻方便的啦!但是如果牽扯到你上完課之後,想要去美國或是加拿大其它地方玩可能就不是這麼方便了。因為我想說既然都飛一趟這麼遠了,搞不好我可能也沒有什麼機會再來加拿大或是有這麼多的時間可以到處走走,所以就想要課業結束之後,來一趟加拿大走透透之旅。所以我就找了加拿大航空,因為他可以免費多停一個點,這樣感覺起來好像還不錯,但要多停哪一個點呢?後來想了一下就決定卡加立,因為會想要去落磯山脈玩。所以我的旅遊計畫就是上完課,大約九月底,十月正好是加拿大最美的季節,因為有楓葉,不然加拿大國旗為啥要有楓葉。所以就計畫先坐火車往加拿大東邊去玩,之後坐飛機到卡加立,直接租車上落磯山脈一路開到溫哥華,然後從溫哥華回來,感覺還不賴,不過這也都是計畫的,到時候會不會變,誰也不敢確定,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呀,所以我的班機如下:

  • 去:台北-->溫哥華-->多倫多
  • 回:多倫多-->卡加立--自己開車--溫哥華-->台北

不過訂了加航之後,看了他的價格就不是這麼的討喜啦,因為加航的學生機票期限只有半年,但我卻是要去十個月,所以就只能買一般票,那就比較貴了。而且很機車的是還要確定回來的時間,挖勒!!我哪知道十個月後的正確時間,我也只能知道大概而已,不過這是不行的,一定要確定(open)才能開票,而且日期不能改,如果改的話,要罰錢,大概是100加幣。為了不讓他罰錢,我日思夜想,這可能連我考試都沒有這麼認真吧,不過也真的只能先確定一個時間,如果到時候真的要改期,那也沒有辦法,只好被罰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