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10多天,終於到了美簽要面試的時間了,每天是想說今天請假,不過因為公司現在開始放無薪假,所以就不用請啦。

今天一早6:30就起床了,稍微整理一下就出門了,美國在台協會的地點還蠻好找的,所以差不多7:20就到了,不過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在外面排了一下隊就進去了。

一開始要先把所有的電子用品交出來,所以相關的電子用品不用帶太多,連計算機都要拿出來喔,接著進去之後就會到源訊的櫃檯看你之前所填寫的資料是否正確,很不幸的是,在這關我就掛點了,因為我的照片不是六個月內的,不過還好的是,他會要求你出去到隔壁的照相館拍照,費用是200,X的,找知道我就在家裡附近拍就好了,不用浪費這200塊,而且還沒有底片,不過能花錢解決就算了,之後再進去排隊看資料,好了之後接著就是到了要按指紋的窗口,左右手十根手指頭都要,好了之後,就是等面試嚕~

再等面試的過程,其實看看別人都還蠻順利的,所以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難,後來輪到我,大概就問了工作、學歷、為啥要去美國等問題,還看了我的入學通知,之後就說恭喜你通過啦!!媽呀,開心度瞬間飆升到百分之百,結束之後就到外面填寫快遞資料,約要一兩個工作天。之後領了之前繳交的手機,走出門口看了看時間,8:50,還真的蠻快了,如果扣掉我去拍照的時間,應該八點出頭就可以結束了~

以上就是今天去辦美簽的過程,很多準備的資料都沒有看,當然我也有看到有人拿了很多資料出來,還是沒有過,所以我覺得只要理由正當,資料準備一下,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