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1070374.jpg

今天早上,起床後整理行李,我就直接出發去灰狗車站。我先做C-Train到最後一站,之後再用走的到灰狗車站,不走還好,沒想到一走才發現,原來有這麼遠。又剛好我是提兩箱行李,所以更為沈重。所以以後如果要在卡加立做灰狗的話,我是建議坐計程車過去可能會是個好選擇~

從卡加立到班芙Banff大約兩個小時就到了!班芙算是進入落磯山脈Rocky Mountains的第一個入口,到了這裡,也就算是完完全全的深處在落磯山脈中。落磯山脈,我終於來了!!!!

巴士剛好停在班芙的火車站,離市區算很近,可以叫計程車,可是我是用走的啦~走了差不多十分鐘,就到市區了,我的旅館也剛好在市區,所以算是很方便的~

我的旅館SameSun

nEO_IMG_P1070360.jpg

Check in之後,想說要出門晃一晃。等我準備要出門的時候,正好看到Hostel在要比賽撞球,開玩笑,這可是我的強項耶,我當然就參加一下嚕,要比賽的人出兩元,最贏的全拿,但沒想到,我第一場就掛了,很機車,他們玩八號球,什麼加拿大規則,我吃到剩下八號,對手還剩很多顆,但當我打八號時剛好洗洞,他們就說我輸了,媽的~~~什麼規則呀!!

算了,既然輸了,就走吧,太丟人了,後來我就去大街晃晃,想先去遊客中心問一下事情,但沒想到,我五點到,他五點準時關門,超準時的,後來就想說算了,明天再問吧~

之後我就先到SAVEWAY買東西,再來我就去一個商場的Food Court吃晚餐,吃完就回去旅館休息啦~

在閒晃的路上,看到一隻鹿

 nEO_IMG_P1070366.jpg 

很有型的一台車

nEO_IMG_P1070376.jpg 

回到旅館之後,就跟其他室友拉賽,才發現除了我以外,大家都是來這邊要找工作的,我想大概跟我們拿working holiday visa去澳洲是一樣的吧~其實外國人真的很勇敢,真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勇氣,這樣過來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