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的就是我整個落磯山脈之旅的總結了~

雖然有遇到一些障礙,但是都能夠排除,而且整個行程還算順利~

對於一個人背背包自助,其實真的沒有這麼難喔!

只要有做功課,我想應該都沒有問題~~

希望大家都可以跨出成功的第一步喔~~~~~~

 

以下我列了幾點的注意事項,也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1. Calgery真的很無聊,不用排太多天。不過你可以排去Calgery的郊外,因為Calgery的郊外有三個世界遺產,不過也是要在冬天之前去~

2. 夏天去落磯山脈會比冬天去好,雖然景色不同,如果冬天去的話,那些湖泊都結冰了,雖然這樣有些人覺得比較美,但我想大多數的人應該還是比較愛藍天白雲,而且如果冬天去哥倫比亞大冰原,那台大車是不能上去的喔,最晚最晚是10月中以前~~

3. Banff那家吃壽喜燒的,真的的很好吃,超強力推薦,可能是他們的牛都是在高山上跑的,所以超結實~~

4. Lake Louise, Peyto Lake, Lake Minnewanka 這三個湖真的超漂亮的,一定要排~~

5. Banff纜車,票價很貴,所以你可以爬山上去,再坐纜車下來,這樣就是免費嚕,因為在上面她們不檢查~

6. Jasper沒有車,幾乎完全不能行動~但是Banff如果沒有車,也沒關係,交通超方便,有公車,也且也可以租腳踏車~

7. Jasper 的青年旅館不能洗澡,切記~~

8. Moose團,我覺得不錯,尤其是你如果只有一個人,那就超強力推薦,但如果你和朋友一起租車的話,就那不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