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算一算也差不多四個月了~

時間過得真快,想去年這個時候,我好像才開始我國外的新生活~~~

目前除了還沒有交女朋友以外,其他的事,幾乎都已經上軌道了~~

先來談談工作吧~~

工作,其實算是我最想不到一環,原本我已經打定主意,回來之後,大概能找到一份白天的工作,有基本的薪水就好了~

從沒有想到過回來還能跟之前一樣,也因為已經習慣國外的生活,所以知道生活的重心,不僅僅是工作,更多的是家人、朋友~~

所以回來之後,朋友就找我我去幫他,我想想這也是我熟悉的一環,所以就過去了,目前已經做了三個多月,穩定正常發展中~

再來,上上個星期,終於還是被補習班找到了~

補習班的人開口就說:老師你回來了,怎麼沒有通知一下,好讓我排課。

我不太好意思的說:我出去一年了,你們應該也找到老師了,所以就不好意思過去了。

補習班:老師,我一直在等你回來。

好吧,聽到這句話,我就不太好意思拒絕了,所以我又被叫回去教書了~~

目前在聯成,易禧的話,可能要等到五月~~

幫某公司維護網頁,他也是我一位朋友,所以也不太好意思拒絕,不過我也只能利用假日或是晚上幫他寫,就當作是多賺一點外快~

目前工作大致上是這樣,其實回來之後,我幾乎都沒有在找工作,我朋友說好像都是工作在找你,確實是這樣,難道是跟我安財神燈有關嗎??

我已經安了好幾年了,我覺得很好,也介紹的朋友去,他感覺也不錯~~

再來談談感情吧~

回來之後上一篇已經有提到,吃過好多次飯了,但是好像後來都沒有什麼下文,我想跟我的不積極也是有關吧~~

上次帶日本朋友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好像也沒有什麼起色~~~

只能最近再看看了,星期六要去參加爸爸朋友小孩的婚禮,他小孩跟我一樣大,我們從小玩到大,一定免不了又要被唸一下~~~

再來家人朋友~

回來之後,基本上跟朋友的聚會好像變得很少了,除了一個月一次的二技同學聚會以外,死黨的聚會也沒有了,我想大家也都有自己的家庭了,所以到了假日時間可能都是留給家人吧~

所以我現在假日的時間,不是待在家裡,就是跟媽媽、姪子出去,九月要帶媽媽去上海市博,她超開心的,開心的像個孩子~

恭喜我的麻吉阿勇,小Baby終於出來嚕,不過有一點點的早產,所以小朋友在2100克,現在還在寶寶的加護病房中~

nEO_IMG_20100414037.jpg 

希望他能快快長大嚕~~

以上大概就是我最近的近況,希望下次在更新的時候,能有女朋友,不然我就要跟玟憲睡同一間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