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還沒有寫完,先拉回到目前的生活吧~~

回來也差不多兩個月了~~回來一個月後其實就開始上班了,沒上班也不行啦,因為沒錢啦~~

突然發現兩個月沒有上班,可以過得這麼難過,謝謝阿勇先檔我2000~~~

由於在遊學過程中,被甩了~

所以回來之後,大家幾近瘋狂的幫我介紹女朋友,何謂幾近瘋狂~~

五專同學介紹的就兩個、二技同學介紹的一個、鄰居介紹的一個、弟弟介紹的一個、爸爸介紹的一個~

爸爸介紹的還沒有吃飯啦~~

幾乎也是每一個星期就有一個飯局~哈!沒想到我也要走到這種田地~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好像提不起勁,也不知道哪裡不對~

其實他們介紹的真的都很不錯,但是不知道耶~~~

其實最近做很多事都提不起勁,除了來上班以外,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

其他時間感覺好像是遊魂一樣,在那邊晃呀晃~

尤其這幾天更明顯,家裡都沒有人,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下雨天也不能去哪裡,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打電動,也不知道要打什麼,但電影也都亂看(次零真的很難看),想找個人說話,好像也找不到~

而且而且好像都沒有什麼目標~~

就像以前是學生的時候,還可以看書,因為要考試,有目標,退伍之後,上班,晚上到補習班當老師,時間還是花在有意義的上面~

但現在呢?我不知道耶~~

回家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真的閒到很慌~~

所以想想過完年還是要有一些目標~

晚上再去教書好了,很多人都叫我回去教,可是我一直沒有回去,在國外生活一陣子享受了他們的悠閒,回來就不想再這麼累~~

因為我知道如果開始補習,就真的沒有休息時間了,有些人說可以不要接那麼多,但是有時候,接課不是我能決定的~~~

或是在去讀二技好了,來讀個外文系,這樣順便可以持續保持練英文~~

其實想想還是有些事啦,只是要不要去做而已~~~

好了!嘮叨完了,明天再來寫新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