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忙到連Blog都沒有時間去做更新~

距離上次的日記,又過了兩個月了~今天剛好是端午節,在家休息一天,就來寫寫最近的生活吧~

關於工作(補習班)~

上個月,補習班終於開了CSS的課程,這應該算是網頁比較進階的部分,我在公司也都是靠這個吃飯~之前補習班有請我去開一個CSS說明會,所以有很多人聽完了我的說明會就去報名,所以上個月就開課了~因為第一次上CSS,也不知道能教到哪裡,不過六堂課下來,真的還交了蠻多的東西,而且同學都覺得超有用的~課程結束之後,每個同學都跟我說謝謝~超開心的啦!第一次這麼有成就感,所以補習班在七月又幫我開了一樣的課程~

關於工作(公司)~

老闆在五月時候終於過來了,這樣過來也好啦,至少公司的運作會快很多~因為老闆是一個很積極的人,所以在他下面做事,自然壓力會很大,不過這樣也好啦!有壓力才有成長~

所以這一個月,真的很忙。但是忙得幾乎都不是網頁的事,還蠻多時間都陪老闆跑外面,像是去桃園工廠做品管、去內湖出貨驗貨等~還有月初的Computex,除了一天是去看展以外,其他時間都在布置公司,因為有外國客戶要來~

我想老闆應該是要訓練我~所以最近也很常跟他往外跑~所以這幾天老闆也真的有說要訓練我~~

其實最近我真的還學到了很多的東西,只是很多都不是網頁的事~我在之前的公司,只有碰網頁,其他的事幾乎沒有碰,但是來到這裡,由於行銷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我就要做所有行銷的事~~例如做海報、DM、布置Show Room,還要去印珍珠板、製作User Manual,這些是之前我都不碰的,但現在卻是要一個人獨力完成~

當然這樣不錯,因為學到了很多,只是~~~現在眼睛看螢幕幾乎都是花的~~

公司增資案也終於確定了,我現在也算是一個Co-Funder,雖然出的錢不多,只有佔5%的股份,但至少也算是自己的公司,這樣拼起來,也會比較有意義~

不過在前幾天,公司小妹有跟我說,我上星期二沒有來,老闆好像要扣我薪水,我突然這樣聽到,有點覺得不是很開心~因為之前老闆就有說如果真的有事,可以去忙,只要事情做完就好。而且那天,我雖然沒有去,但是我晚上六點有到,而且還做到晚上12點耶~~或許有可能是小妹聽錯,小妹說他會先問老闆~~

昨天跟老闆出去,他有講了一些制度,例如保障年薪13個月,那端午節就是第一二季盈餘提撥10或20%來發分紅,中秋節就是第三計盈餘,年終除了一個月外,另外加上第四季分紅~這樣感覺好像還不錯~~

希望這一切的辛苦是有代價的~~~

關於朋友~

最近還蠻常跟Pi-ling, Lynn在假日的時候出去吃飯,聊聊去年我們在加拿大的一些趣事和回來之後大家所發生的一些情況~其實這樣感覺真的還不錯,因為年紀愈來愈大,真的發現朋友愈來愈少~假日大家都是陪老婆小孩,像我們這種沒有結婚的,只能自己跟自己混~

關於感情~

還是一樣繳了白卷。本來後來有認識一個女生,其實感覺還不錯,雖然她有男朋友,但是我覺得他們距離分手的日子不遠了~但是失算,不知為什麼從上個月開始,我就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被這個女生給封鎖了~打電話也沒有接,MSN也沒有遇到過,facebook是會看到他啦,但是傳訊息也沒有回,真想不到為什麼,因為我們之前還不錯耶~

還有一個是弟弟介紹的早餐妹~也是說要約吃飯,結果也是就沒有下文了~

說一下,那天跟小阿姨去吃涮涮鍋,因為小阿姨有給人家在算命,所以那天吃飯她坐在我旁邊就說,你的紅鸞心動是在後年~媽呀~~後年也會不會久了一點,她說我什麼都會比較晚~不過她有說我以後會有自己的房子,這還算算不錯啦~不過,就在前幾天,她又說,她那天算錯了,是今年和後年,哈!!那這樣就代表今年我還是有機會啦~

不過現在我也沒有很急啦~我想要先拼一下我自己的事業,等事業成功了,還怕沒有妹嗎~只是有些人會說,那這樣的話,女生都是看著你的錢過來的,不過至少我有選人權力,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