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終於把領隊導遊的課給搞定了 ,每個星期六去育達科技大學上課,我現在才知道育達已經改大學了喔~~~真的是什麼都可以改~~~

預計上十個星期,會去上課也是好友小萬決定要去考領隊導遊的證照,所以想說我也跟他一起去考好了,終於又要再回去當兩個月的學生,只是晚上要教書,星期六又要去上課,累呀~

其實旅遊本來就是我的興趣,如果能把興趣和工作結合那應該會很不錯~

關於工作(補習班)

最近課越來越多了,原本我在聯成機乎已經沒有課了,只是有時候去代代課,說真的!自從國外回來之後,就沒有很想教書~

不過在最近,課不知道為什麼愈來愈多了,我知道這一天會到來,只不過這也太快了吧!,現在除了二四六以外,每天都有課~

好像感覺又回到以前了,每天上班、上課、回家、睡覺,不過這樣時間似乎也過得特別快~~~

關於工作(公司)

最近因為公司用鼎新的系統,所以必須有人會使用操作,所以公司就派我去鼎新上課,去了兩次,我是去鼎新在新店的總部,一整個就超豪華的啦!不知道我們公司哪時候可已變成這樣~~~哈!希望可以趕快到來~

最近公司業績真的愈來愈好了,很多地方都已經開花結果了,現在就等著收成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關於朋友

前一陣子,死黨們終於再一次見面了,記得上一次的一起見面已經是過年的時候了,這次最主要的聚會大概就是凱原,阿不對,是士銘,交女朋友啦!!!歷經了幾段不好的感情,看來似乎也找到真愛的~~~再來就是小萬終於把一些事情都說開了,我認識的小萬也回來了~~~振作一點吧!!!朝著你的夢想前進吧。而且他也交了女朋友~怎麼會大家都有女朋友了,只有我沒有~~~~還有,阿勇買車了,七十幾萬竟然付現,太猛了~~~~

這個月的二技聚會,我又被凹了,感覺最近愈來愈常被凹,每次的理由幾乎都是你沒有女朋友,所以負擔輕。不過這次是因為我上一次沒有來,但是很多時候也很多人都沒有來呀,去上課一次才一千,咖啡救被凹了八百,機車~~~不過~~~~~其實無所謂啦!大家高興就好啦!但是也不能一直凹我吧~~~

超感謝玉米幫我從帶兩罐王老吉回來~

關於旅遊

終於,我要去韓國找Yuna他們了,我在加拿大最好的朋友們,幾乎全部都是韓國人,雖然我之前很討厭韓國人,但是不知怎麼好朋友反而都是韓國人~機票也訂好了,我預計Oct.28 to Nov.3,總共七天的行程,要去首爾,應該也會去釜山吧~

--------------------------------------------------------------------------------------------------------------------------------------------

這幾天排了一下我的Schedule,哇勒~我一直要從現在忙到十一月底去了

08/14~10/16 - 育達上課

10/23~10/24 - 二技同學兩天一夜旅行

10/28~11/3   - 韓國行

11/7~11/21   - 易禧教書(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