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100722.jpg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因為想說今天YUNA白天不能陪我,那我就早一天起床,跟背包客棧的網友一起道峰山賞楓。所以起床後我就前往新設洞站集合,到了那之後,都沒有半個人,我想說我可能來早了,不過隨著一分一秒的流逝,我開始緊張的起來,原本約九點半,但我等到十點,都沒有半個人,我想~我應該被放鳥了,不過也不能怪別人,因為我根本來有報名,,所以搞不好他們取消了。

nEO_IMG_P1100662.jpg

好吧!那既然這樣,我乾脆就自己去冒險好了。我拿起地鐵圖看,一號線有道峰山站,應該是這一站吧,所以我就搭地鐵前往道峰山,我只記得地鐵坐了好久,本來還有點擔心,但看到很多當地的登山客,我就放心許多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在哪裡,所以出了車站,我就跟著大家走!

nEO_IMG_P1100678.jpg

途中經過了一家賣甜餅的店,所以買來當早餐吃。還真的不錯吃,我一邊吃一邊跟大家一起走,原來車站離道峰山還是有一小段距離,不過路上都還有一些店家,所以到還不這麼無聊。

nEO_IMG_P1100667.jpg

走了差不多十多分鐘吧,就到了道峰山的路口,在路口就有遊客中心~

nEO_IMG_P1100691.jpg

我就進去問我該如何爬山,他就給了我一張道峰山的地圖,他說來回約四個小時,我想說怎麼可能,才三公里多,我應該可以三個小時內來回,嗯!沒想到,我錯了~

我真的整整爬了四個小時!

剛開始的風景還好,但隨著愈爬愈高,景色也愈來愈漂亮,因為山上的楓葉都已經變色了!真的,楓葉只要變色真的很美~在快要到道峰山的那一段路,我幾乎都是手腳並用,難怪當地人都有帶登山的柺杖。

 

在爬山的途中,由於都是一個人,所以幾乎都只能自拍,後來遇到了三個年輕人,聊一聊才知道,他們都是在三星工作,國籍分別是越南、韓國、大陸,後來途中又再遇到他們的另外三個同事,國籍分別是印度、印尼、大陸,哇!!!世界級的公司,果然不一樣。後來他們就問我說他們要去吃中餐,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還說要請我!!哈!!三星薪水應該很高吧!號來我就跟他們去吃,果然跟當地人,吃得還是比較道地!

nEO_IMG_P1100800.jpg

nEO_IMG_P1100807.jpg

nEO_IMG_P1100808.jpg

nEO_IMG_P1100810.jpg 

吃完之後,其中一個大陸女生,因為跟我是同一個方向,所以我們就一起搭車回去,在途中有跟她小聊一下,他說一個人在國外工作,真的會很想家!這就讓我想起去年我在加拿大一樣!尤其到一個不是講自己語言的國家,沒有人可以真的瞭解你在想什麼。

回到旅館也差不多,五點了!所以就跟YUNA約五點在旅館前的地鐵站集合,一起搭車去樂天世界,會這麼晚去是因為晚上比較便宜,跟六幅村的星光票差不多~

nEO_IMG_P1100832.jpg

他們也跟日本迪士尼一樣的花車

nEO_IMG_P1100851.jpg

我們坐的熱氣球~

nEO_IMG_P1100898.jpg   

我們搭地鐵到了蠶室,不過不用出地鐵站,直接就可以到樂天世界的入口,樂天世界真的還蠻大的,他分室內和室外,光是室內的景象我就幾乎沒有在台灣有看過!

nEO_IMG_P1100915.jpg

不過外面到是跟六幅村差不多~由於是晚上去玩,所以玩一些遊樂設施還蠻刺激的~不過也因為是晚上,所以也沒有玩太久,而且是星期六,所以人超多的,不過還是玩得蠻開心的。我們大概玩到十點半吧,然後就回去了,順便約了明天下午見面的時間。

回到旅館後,我在大廳上網,順便吃晚餐~

nEO_IMG_P1100924.jpg

有遇到兩個香港人,不過她們已經是最後一天了,所以我們就小聊一下,原來她們是哈韓族,跟台灣一樣,韓星真的是師奶殺手~

雖然她們是香港人,會講中文,但是我們還是會用英文溝通,因為她們講中文口音也很奇怪~

後來又下來的一個香港的女生Mandy,她一進門我就真的被吸引了,我好久沒有看到一個能夠讓我馬上動心的人,她下來是來找吹風機的,所以我就幫她找,順便聊聊天,原來她和朋友一起來,可是她朋友只有玩三天,所以從明天開始她就是自己一個人走了,因為我也是一個人,所以就找她一起走走,不過她因為明天要去清州,本來我是想要和她一起去,但是因為旅館也訂好了,而且也不能一起坐車下去,所以我們就約後天的中午一起走,唉!其實我應該要去的才對,不過也沒關係啦!!後天還是有機會的~

今天真的可以算是奇遇的一天,因為我如果不冒險,我可能就不會遇到那些三星的朋友,也讓我開了眼界!如果沒有住Hostel,我也不會遇到那個香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