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1110613.jpg

今天大概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終於不用在一個人旅行了,有時想想一個人旅行其實也很自由。但是當看到漂亮的風景時,卻不能和身邊的人分享,所以我還是希望能有人可以陪我一起旅遊,當然還是要對的人啦!

今天我和Mandy約了九點半在Hostel的大廳碰面,我們的第一站是德壽宮~

nEO_IMG_P1110510.jpg 

其實這幾天已經看了很多個王宮了,幾乎每個王宮都大同小異,在正殿前一定會有一些石碑,寫著正一品、正二品之類的。我們看了一下,想說如果開會站在後面的幾乎是看不到王宮裡王。

nEO_IMG_P1110537.jpg 

德壽宮其實很小,我們在裡面晃了晃,沒一個小時就結束了。於是我們就往外面走,沒想到大門已經有站守衛了,所以我們就先跟他們拍拍照。

nEO_IMG_P1110564.jpg 

但距離11點守衛交接還有約半個小時,於是我們就決定先去走德壽宮的石牆路,由於這個季節,楓葉開始變顏色,所以石牆路上顯得特別美麗。

nEO_IMG_P1110569.jpg    

我們走了走了就發現對面有兩個穿古裝的人在騎馬,找到這個機會,我們馬上過去拍照,而且似乎他們知道我們要拍照,所以也停下來讓我們拍,哈!不過他們好像不是很會騎馬,因為馬還會跑來跑去不聽使喚。

nEO_IMG_P1110580.jpg

拍完之後,我們就趕緊回到大漢門看交接的儀式,其實有時真的覺得外國對於保留他們的文化古蹟相對於台灣來說,他們真的做得不錯~

nEO_IMG_P1110593.jpg

nEO_IMG_P1110610.jpg

交接總共有三次,我們看到第二次之後,就開始穿韓服玩自拍,穿韓服是免費的喔!交接結束之後,照樣可以和他們拍照,所以我們趕快去拍拍照,留一下記錄~

試穿前

nEO_IMG_P1110628.jpg

試穿後

nEO_IMG_P1110633.jpg

跟將軍娃娃合拍

nEO_IMG_P1110634.jpg 

活動結束之後,也差不多中午了,所以我們就去新村的春川家辣炒雞排,由於昨天我自己已經來過了,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那為什麼會再來一次,當然好吃以外,就是...~

不過這次有加起司

nEO_IMG_P1110647.jpg 

吃完之後,由於她沒有去過景福宮,但是因為景福宮星期二休館,所以也沒有辦法進去,不過我提議可以到景福宮外的石牆路走走,因為我昨天來過,覺得很漂亮,所以我們就搭車來到了景福宮外。由於景福宮外的銀杏樹已經開事變黃了,與石牆相輝映,真的是美到爆~

沿著石牆路走上去,就會接到三清洞街,這裡有一些咖啡店,感覺很歐式,走在這裡一整個就想要悠閒,不過她趕著五點要去機場,所以就不太能悠閒。

nEO_IMG_P1110663.jpg

nEO_IMG_P1110661.jpg

所以我們三清洞街沒有逛多久就往回走,因為仁寺洞就在景福宮旁,所以我們就順路過去走走,其實也是因為她沒有去過,我想今天大概是她最充實的一天。

後來因為時間還有點早,所以我們就去了在仁寺洞裡的星巴克喝咖啡,這裡的星巴克是唯一一間寫韓文的,但是其實我發現很多間都是寫韓文的~我們就坐在那邊喝咖啡聊天,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由於她要趕五點坐車去機場,所以我們就回去Hostel,幫她拿行李,一起去車站等車,我們在那聊了一會,車就來了,我們Say Goodbye,希望還有機會能夠在相遇~

對我來說,雖然下午的行程,我在幾天前就已經走過了,但是一個人跟兩個人還是有差的,至少終於有人可以聊聊天了~

老實說我承認,我覺得她不錯,但她是不是這麼認為我,我就不知道了。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今天將會是我在首爾最美好的一天,我相信也會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送他上車之後,我就回Hostel整理一下行李,搭車前往梨大入口和Yuna, Sooyoung碰面,因為我們今天要去吃我夢寐以求的馬鈴薯豬骨頭湯,這個是我來之前就很喜歡的食物,但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就要話說在去年,由於住在學生家只能吃素,所以我一到外面一定猛吃肉,可能我真的沒有什麼慧根吧!因為"砍這湯"肉超多,但沒想到在首爾的倒數第二天才吃到。

這一家店Yuna說,是她最喜歡的一家,我們三個人點了一份的來吃,當我吃下去的第一口時,真的是飆淚,太感動了~真的超懷念的,因為我去年幾乎都是靠豬骨頭湯過生活~

感覺很棒吧~

nEO_IMG_P1110678.jpg 

辣椒要生吃,真的很辣~

nEO_IMG_P1110682.jpg

吃完之後,他們還把飯加下去,豁一豁,還蠻特別的~

nEO_IMG_P1110688.jpg

吃完之後,因為大家都依依不捨,所以我們就找了星巴克去喝咖啡,我們三個其實也沒有講太多話,可能也不知道要講什麼,也或許想到今天就要離別了,就覺得難過,所以也沒有多說什麼~

喝完咖啡也是要跟Yuna說再見了!我就說真的很感謝他這幾天來的照顧,雖然也沒有照顧到什麼,想到就氣,不過在這個時候,早就想不到這麼多~

nEO_IMG_P1110694.jpg 

後來我就和Sooyoung去搭公車,因為今天晚上要去住她家,這應該也算是這整個行程的重點,因為我要體驗韓國當地人的生活,想看看他們家庭如何,他們如何生活,而且剛好他們家在仁川,到機場也方便。

下車之後,他媽媽已經在車站等我們了,他們算是住再新的社區,所以我覺得很不錯,進去之後,看到他爸爸,當然要說一下 “阿你呀 阿誰唷”,後來就跟他們坐在地上吃水果,超有韓劇的feel,照片明天在補上。

不過果然來者是客,而且又是國外來的,所以他的阿姨、叔叔都過看我,儼然我是動物園裡的動物,哈哈!!

聊完天之後,洗完澡我就去睡覺了,結束了這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