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旅遊

這個兩個月,我竟然出了兩次國,所以其實很多東西就是這樣,計畫趕不上變化,誰會知道去了韓國認識了幾個香港人,然後過了一個月,也就是這個月初,我又去了香港一趟~

先來說說這次韓國行吧!剛開始我還以為我朋友很多,結果有事的有事、沒空的沒空,搞到最後只有和兩個人見面,Yuna, Sooyoung,而且我還認為我跟其中一個很好,結果這次去也只有見到兩三次面,反而是另外一個,雖然沒有說很熟,但是超級招待我的,而且,我在最後一天還住了她家,也體驗的當地人的生活!其他的景點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為韓國可以算是女生的天堂,男生好像真的就沒有什麼,不過還是有幾個景點,我覺得很不錯!像是景福宮我就覺得超棒,除了大器以外,裡面的景色,真的可以說是人間仙境。還有就是韓國的美食,尤其時豬骨頭湯和辣炒雞排,真的是,好吃到爆~~~

Sooyoung, Yuna, 我,在弘大入口吃馬鈴薯豬骨頭湯

nEO_IMG_P1110694.jpg 

還有這次也有一些奇遇認識了一些朋友,像是某天我去爬山,就莫名其妙的認識了在三星工作朋友,他們還請我吃好吃的午餐。另外,還在Hostel遇到了三個香港人,並且還跟其中一個在韓國一起玩了一天,後來也因為這樣,所以這個月才會又去了香港一趟,感覺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安排好的,又好像是不期而遇,這就是我喜歡的旅行方式,到處走走看看吃吃喝喝、認識認識新朋友~

在道峰山上認識那群在三星工作的朋友

nEO_IMG_korea111.jpg 

這應該算是我第四次去香港了,其實已經去了三次了,但為什麼這次還會再去,很重要的是就是為了她,不過這次去,主要的目的沒有達成,但卻又讓我認識了兩個新的朋友,就是在Rabeanco認識的,會跟她們認識也是很妙,總之有機會在說吧!另外,我之前在韓國認識的Teresa和Doris,雖然我和她們只在韓國有一面之緣,但這次我去香港,她們真的很熱情的招待我,真的很感謝她們,我也邀請了她們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台灣讓我招待~

我, Doris, Teresa在蓮香樓

nEO_IMG_P1120415.jpg 

關於感情

回來差不多一年了,吃飯也吃了十幾二十次了,但還是一片空白,看來不會跨年又要一個人過了吧!朋友都說不要這麼挑,我哪有呀!我也有覺得不錯的呀,但好像都沒有什麼結果,所以我只有在多努力嚕。不過現在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工作上,也很難有時間去努力,記得Mandy跟我說過,我應該不能這麼忙,因為這樣就沒有時間交女朋友,這我也知道,但就算不忙了,人會在哪裡呢? I really don't know where the exact girl is.....

還有有某位朋友說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我覺得是不錯啦!但是請大家評評理,要介紹給我認識的,竟然中午還先跟這個女生出去吃飯,吃完飯去看電影,看完電影之後才要介紹給我認識!很機車!我想那女的是對我朋友有意思吧!

關於朋友

上個星期去了台中清水一趟,去找阿坤,Lynn也有一起去,我們去兩天一夜,很好玩,而且阿坤是當地人,所以都有帶我們去當地人才會去的地方,如華得來、清水夜市,士官長手桿麵。其實這樣真的不錯,在加拿大認識的朋友,回來也都還有聯絡,阿坤謝啦~

前幾天和小萬、士銘去零時差聊天,士銘就說他和小玲可能要分了,當然就講一些他們相處的狀況,就在那時候,小玲打電話來,一開口是來一個五個字的三字經,連芝麻都出來了,我就說這種不要也罷,小萬就在旁邊打圓場說,她就南部來的,草根性比較強。媽的勒!這跟草根性哪有什麼關係呀~~~茄~~就在前一兩天,士銘打來,就說他們分了,這樣也好啦,因為可以有人陪我跨年,哈!好像很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