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工作

上個月去參加了AMD新的平台發表會,因為我們公司做了一台AMD的機器,這台可說是我們今年的主打~所以我也就跟老闆還有研發經理去他們的發表會,這是我第一次去這種發表會,我很單純的認為就是一般的發表會,但沒想到全程英文,而且半數是老外,媽呀!!!我有被震撼到,不過對我而言,英文似乎也不再是問題,真慶幸我在前年能出國遊學一年,因為這真的對我太重要了~

從我回來之後在這裡也一年了,工作上的表現似乎也受到老闆的肯定,所以在年終的部分,對我來說算是總肯定吧~當然也期許在新的一年公司的業績也能蒸蒸日上,這樣我們的辛苦才是值得的~

今年應該是公司很關鍵的一年,所以我一定要做出成績~~~

關於朋友

每年的過年,死黨都會在除夕夜那天吃完年夜飯後,到我家打牌,但今年怎麼就沒有了,大家都好像有自己的事要忙,我爸還在問,你朋友怎麼沒有來,阿知!大家可能現在都有自己的老婆小孩,如果這樣來打可能也不太好吧!我也不知道,看看明年會不會吧!

這段期間,我還幫了朋友,挽回他和他女朋友的感情,但重點是他女朋友聯絡我,請我幫忙,當然我只是好心,就覺得他們如果和好應該也不錯,但沒有想到,卻被我那群朋友們臭罵一頓,說不要把自己惹的一身腥。說真的他們並不認識我那朋友的女朋友,所以他們不知道她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所以他們對她的偏見可說是超級深。我也知道我朋友們的顧慮是什麼,但~我還是幫了。結果,嗯~~~有我出馬,當然沒有問題,他們就和好了,我們我朋友的女朋友說要幫我介紹10個妹~~~但我只要Arial呀~~

關於感情

這大概是我這兩個月來最可以說的東西,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這段期間依然還是有跟一些朋友介紹的女生出去,朋友都說不要只看外表,要真的相處看看才知道,我想想好像也是有道理,所以其中朋友有介紹一個,她不是我一開始會看上眼的,但我想說應該要先認識瞭解看看,而對方也有所回應,所以我們大概每個星期都會出去一次吧,持續到現在。

另外,在這段期間,有一個女生跟我表白。她是我前一段時間在育達上課的同學,雖然說是同學,但是兩個半月的時間,我們在班上都沒有講到話,但就在某一天,她找我一起去看書,說真的,我真的是去看書的,但沒想到就都一直聊天,後來只要在線上她都會跟我聊天,不過也都是打打嘴砲之類的,沒想到有一天,她就在Fcebook上跟我告白,說真的,我嚇到了,因為這也太突然了,我們也沒有什麼相處過,她怎麼會知道我好不好呢?這就讓我想起,以前在追女生的時候,我好像也都是做同樣的事,難怪對方會嚇到,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才會知道。

未來的事還真的很難說,我怎麼會知道我之後會跟誰在一起,又或者之後又認識新的對象。

今年看了流年,發現今年沒有桃花~~看來只能等明年了,但是~~~今年才剛開始耶~~~(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