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加拿大的最後一天,從二月踏上這個機場之後,經過了十個月,這是第二次來到這個機場~~

這一次跟第二次,差了十個月,在這十個月也真的發生了很多的事,現在在機場的感覺其實百感交集~~

十個月好像就是一場夢,很不捨這裡的人、事、物(多倫多)~

現在坐在機場,跟第一次到這裡,其實心情也是一樣興奮~

第一次也就是二月的時候在這個機場,是對即將要去多倫多遊學感到興奮~

這一次也就是現在,十個月了台灣不知道變得如何了、我回去不知道能不能馬上就適應~~

好多好多的不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我真的變了~

至於變得如何,說真的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我只是知道我又成長的不少,無論是內在或外在的改變~

結束了這裡的一切,回到台灣又是新的開始~

新的開始、新的我,希望也有個新的未來~~~~

PS.這個部落格是因為遊學而生,但不會因為這樣就結束,只是會想要換一個名稱,因為我不想再幫ILAC免費打廣告啦~~~

只是現在還不確定要改什麼名稱,大家提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