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五點的時候抵達台灣,終於經過10個月,終於再次回到這個熟悉的土地~

孝順兒子的爸爸早就已經在機場等他兒子了,所以一出機場之後,搭上車,我就直接回家了~

經過巷子口,就先去買了火腿蛋和中冰奶,35元,哈!才一塊加幣,真的是超便宜,一塊加幣,在加拿大可能只能吃屁~

嗯!好懷念的味道~

再跟爸爸聊完天之後,就趕去媽媽那邊吃飯,當然也順便要看我那可愛的姪子~

我那姪子我出門前才三歲,現在差不多已經四歲了~

因為我之前跟他很好,所以當初我出國前就怕我一年後回來,他就不認識我了~

不果還好我的擔心是多慮了~因為我一回到家,我就說 "阿杯抱高高",這時他就直接跑過來給我抱,超開心的,他沒有忘記我~

我想應該也是在我出國的這段期間,我們每天都有skype有關吧~

不過一年過了,現在變得很會講話。

以前只是要買玩具,現在竟然會說要買很多~~~~哈!果然長大了。

吃完飯之後之後,我就跑去買珍奶,哈!而且一定要是五十嵐。

不過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點了,竟然詞窮!我當然點了珍奶,但是當店員問到冰塊~

我傻眼了,因為我停了很久,說真的,我忘了怎麼說,後來說出了半糖少冰,但是就覺得奇怪,

果然,我都是甜度正常、少冰,哈!可能時差還沒有調過來吧~

晚上吃完飯之後,就跟朋友去泡沫紅茶聊天打屁~

我回到台灣這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PS怎麼大家的車子都不停下來讓我過馬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