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1060437.jpg 

由於昨天的悠閒,所以今天就想說早一點起床。但無奈,昨天睡覺前喝的一杯Tim Hortons,所以嚴重失眠,所以今天就小賴床了一下,起床後就感覺身體不舒服,不過還是開始今天的行程~

今天的第一站是熨斗大樓,他在百老匯和第五大道交叉口,這一棟大樓已經有很久的歷史了,不過由於她的造型很特別,所以還是吸引很多人去拍照。

nEO_IMG_P1060384.jpg 

在熨斗大樓的對面就是麥迪遜花園廣場,還沒有來之前很期待說,因為之前再看NBA的時候,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球場,感覺就很讚。雖然我也不知道會有什麼,但就是期待,不過~~跟我想得完完全全不一樣,因為~~~他就是一個公園而已~

nEO_IMG_P1060390.jpg 

到了那天天氣還不錯,我就坐在露天的廣場吃著我的早餐,這個早餐只花了我兩元,超超值的,這大概是我這次旅行CP值最高的一頓早餐。

nEO_IMG_P1060377.jpg

我就是坐在這邊吃早餐

nEO_IMG_P1060381.jpg 

吃完之後我就沿著百老匯大道走下去,就到了聯合廣場,在這裡也是拍拍照而已。

在沿著路走下去,我就走到了富比士雜誌藝廊,這個地方真的要值得推薦一下了,因為他不用錢,再來就是他是富比士個人的收藏品,她的收藏品雖然不是很高貴,但卻很特別,都是一些小玩具、小模型,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nEO_IMG_P1060405.jpg 

結束之後,在往下走就走到了華盛頓廣場,這裡就很熱鬧了,因為她的旁邊就是紐約大學,所以有很多得學生在這邊,在我旁邊就作了一群女生,他們在旁邊機哩刮拉,我很認真的再偷聽他們在說什麼,但是~~聽力太弱,聽不懂,因為做罷~

nEO_IMG_P1060415.jpg 

之後我想去坐免費的船去看自由女神,所以就再往下走去找地鐵站,不知不覺就到了SOHO區,這一區,書上寫說很特別,但我並不覺得,我只覺得有一些比較有個性的小店而已~

nEO_IMG_P1060420.jpg 

找到了地鐵站,我搭了紅線的地鐵到South Ferry站,這也是我第一天就到過的站,所以這更加確定,其實第一天我是對的,只不過搭船的地方有兩個,一個要錢、一個不要錢,而這個地方就是不要錢的,不過他不會讓你在自由女神的島上下船,他就是帶你去繞一圈而已~不過這樣也不錯,對要省錢的人來說,確實不賴~

 nEO_IMG_P1060453.jpg 

看完自由女神之後,由於我感覺我的病情有惡化的跡象,因此我就決定回旅館休息,結束了這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