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兩個月寫日記的時間了,但總覺得似乎一個月寫一次會比較恰當,因為之前的事,可能都忘光光了!話雖這麼說,還是來說一下,我這兩個月的生活吧~

補習班

從韓國回來之後,接了易禧的CSS課程,為什麼會說起這個班,其實我覺得很特別。班上不過六個學生,就有三個跟我換名片,好像大家事業都做很大!哈!其中一個還是巨將的老師,是來偷學的嗎??哈哈!!其實我還蠻佩服她的,因為還會主動去學習新的東西,因為我現在如果要學新的東西,幾乎也都是自己K書!說真的,我很喜歡在易禧上課,不只是他的pay比較高,而且教的大部分都是進階的東西,只要稍微講一下,大家就懂了,不用在多說什麼,而且也可以交換一下工作上的心得!所以這是我喜歡的~

最近有到聯城館前教書,會提到這個是因為,上課的第一天,就有一個學生跟我說,老師!我終於選到你的課了,哇勒~~~沒想到,我還有粉絲,而且有很多同學都會叫我要開一些進階的課程,哈!!你們去跟補習班說吧!補習班有開,那我應該就會上,雖然我現在接的課也比較少了~

另外,昨天去了一趟聯城的總公司,因為他們要開線上課程,所以找我過去,看看我有什麼課程可以開,我有看了一下其他老師要講的,嗯!!跟我想要教都沒有重複,看來,真的每個老師的領域都不一樣,這裡就順便講一下吧!我提供了大概幾個課程,CSS設計、網站優化SEO, 無障礙網頁...等等!這些都是講給比較進階一點的學員廳的,大家有興趣的話,敬請期待~

公司

一整個就只有忙忙忙,除了忙,還是忙。自從KT砍了250台之後,我們似乎就沒有比較主力的客戶,所以我們就把重心放在研發這一塊,這樣明年才可以發光發熱!所以老闆也就在找了一個RD,所以終於,我們公司員工從三個人進階到四個人。其實這樣人少少的也不錯,因為如果賺錢分的就多,但也因為如此,每個人都要兼很多的工作!除了老闆和RD的工作比較專職一點,我的工作可算是包山包海,怎麼說勒!從行銷,如網站設計、關鍵字、eDM,到倉庫也歸我管,還有要去桃園的工廠也是我,連~~~電話總機都是我!可能除了廁所和買拜拜的東西外,其他我都得包。喔!對了,最近還有一個任務就是要見料號,天呀!一個板子少說一千個元件,這些都要進鼎新,而且!!那些電阻電容,我哪知道是什麼,所以這一陣子超辛苦的,不過這樣也好啦!有動總比沒有動好,只是~我的專業不該只是在建料號,不過我想這應該等研發助理來之後,這個工作就會pass給他~

公司的股東,大家表面上好像沒有什麼事,但我似乎覺得不應該是這麼單純,會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我也不知道,只是我覺得問題應該只會愈來愈大,一定會發生,不過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