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1040950.jpg 

今天起床後,就先去玩具反斗城見一位網友,他是要和我一起走費城和華盛頓的,但是可能是我們昨天的MSN講得不是很清楚,所以我等了一個小時都沒有等到他,所以我就回飯店上網。

後來又才約一點,在原地點見面,見到之後,就決定要去看百老匯,由於我之前就決定要看史瑞克,原因是太難的可能會看不懂,史瑞克應該比較簡單一點吧。

後來我們去買票的時候,本來是想說在時代廣場那邊買TKTS,因為聽說那邊的票都比較便宜,但是由於前幾天一個老阿婆跟我說,

其實有些百老匯都有學生票,所以他跟我說可以直接去門口,跟他說你要買學生票,這樣就可以以了,而且會很便宜~

所以我們就直接過去門口買,果然真的很便宜,我們買了36.5元的票,但是重點是,位置超好,雖然不是一樓,是在二樓,但是是在二樓的第六排的正中間。

超棒!所以以後大家如果有要去買的話,可以直接去售票處問問看有沒有學生票,因為都很便宜,而且位置也很好~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百老匯,所以很興奮,不過他們在說話的時候,我可以聽得懂,但是他們在唱歌的時候,我就完全聽不懂啦~

但是百老匯就是一直在唱歌,哈!所以我還是聽不是很懂,早知道選比較難的來看,不過史瑞克可能是要演給小朋友看的,所以很搞笑~

但是看完之後,我覺得史瑞克應該叫~~~~~~白雲來演比較適合,而那個壞王子應該叫~~~~~九孔來演!

因為白雲站在那邊不動就很好笑了~~哈哈!而且我覺得白雲演史瑞克超像,所以當我在看百老匯的時候,我就覺得那個演員演得不太像,所以還是白雲會比較好笑~

看完之後,我們就到麥當勞討論一下皆下來幾天的行程,之後就回旅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