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來寫部落格嚕~~雖然都有上來回答網友的問題,但是都沒有發表新文章,原因也是因為真的太忙了。

打從八月中開始除了星期六到育達上領隊導遊的課,其餘的時間都是在補習班上課,當然這中間還兼了家教,所以一整個忙,比我出國之前還要忙,直到十月中才比較輕鬆。

不過,值得高興的就是上個月的收入有六位數喔,辛苦還是有代價的,而且月底我就要去韓國找我好久不見的韓國朋友嚕!!所以現在一整個很開心~

關於育達上課

從八月中到十月中,連續十個星期,終於結束了在育達的上課,真的只有一個累。原本想說都閒閒沒事,所以想說去上個課,考個導遊領隊的證照,以後搞不好還派得上用場。不過哪知道,開始上課之後,每個星期日也要到補習班教書,所以都沒有時間休息。

在這十個星期中,我只有翹了一堂課,其他的時間都有很認真的去上課,雖然下午上課都會打瞌睡,哈哈!!上完課之後,還是有得到一些我想要的東西,像是國際票務、一些常識,就算明年沒有考上國家考試,也是有收穫的,這對我出國會很有幫助!

倒數第二堂課下課之後,班上辦了一個聚餐,說真的,上課除了和小萬聊天以外,幾乎沒有認識任何同學,除了班代、副班代以外,所以那天吃飯,還真認識了其他的同學,還有幾個同學,我都沒有看過,真的很尷尬,我還說,咦!你是第一次來上課嗎?哈哈!真的超白癡的。

關於工作(補習班)

終於連續兩個月每天都上課的是日子已經結束了,也不知道為什麼,課突然多了起來,除了颱風天我在家休息外,每天幾乎都到11點多才到家。

除了補習班以外,還多接了一個家教,這個家教的學生是潮州包子店的老闆娘,人很nice,不過對電腦幾乎完全不懂,所以原本以為只是教網頁,結果幾乎都沒有教到網頁,只教了facebbok的使用和拍賣的使用,大概就這樣吧~

那天上課老闆娘還拿了二十多顆包子給我吃,實在很不好意思,去上課拿錢,還拿了免費的包子。後來回家之後,我拿給家人和親戚吃,他們都讚不絕口。所以前幾個星期,就幫阿姨他們買了45顆,很猛吧~真的是很好吃喔!下面有網址,幫他們打一下廣告吧~

潮州包子 http://www.chaozhou-baozi.com.tw/

關於工作(公司)

九月份我們終於上了鼎新系統,不過剛上線,所以還是有些混亂,Vicky他們在key單的時候,還是習慣用excel,不過我想過一段時間,應該就會漸漸的習慣了。

中秋節終於領到獎金了,原本端午節沒有,所以這次也沒有報很大的期望,所以當有拿到獎金之後,就覺得很開心,發了半個月,在之前的公司,每次中秋端午,好像都只有500元的seven禮券,所以真的還不錯。

公司還是一樣的忙,但是忙得我覺得愈來愈有價值,我想距離成功的一天應該已經不遠了~

關於朋友

由於這兩個月的星期六,我和小萬都在育達上課,所以下課之後,死黨們都會聚會,不過我們的聚會不外乎就是打牌、吃飯,吃飯打牌,不過這樣也好,至少大家可以聊聊天,感覺還不錯。

前段時間,跟了我的鄰居昀昀,到他加樓下的涮涮鍋吃飯,他是我在加拿大認識的朋友,很奇妙吧!在台灣我們住在同一條路,而且還是同一個髮型設計師,都還不認識彼此,沒想到繞了半個地球,才認識彼此,所以緣分真的是不可言喻~

關於旅遊

終於,距離十月底的韓國行,也剩下不到兩個星期了,大概東西也幾乎準備的差不多了,行程飯店都差不多已經底定了,而且Sooyoung還要去機場接我,真的不枉費他們上次來我去桃園機場接他們。希望這次的韓國行能一切順利~

以上大概是我這兩個月以來的紀錄,就是一整個忙,從現在到我出國前,我還可以悠閒的過兩個星期,因為回國之後,六日又開始要再補習班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