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的語言學校百百間,怎麼選?這可真的是傷腦筋了!

一開始本來鎖定多倫多大學,因為想要有校園的感覺,不然去一般的語言學校,就跟你在地球村補差不多,差別只是語言學校在國外,而地球村在國內而已。

一上他們網頁後,看到價格之後,嗯!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因為價格貴到爆,在那讀四個月,我可以在語言由學校讀半年,所以就放棄啦,反正如果有心要讀,到哪裡應該都一樣(只要有心,人人都可當食神)。

所以請朋友幫我介紹,而且我一定要在多倫多,沒別的原因,因為我有地方可以住,這樣住宿就可以省下一筆,沒過多久他就幫我選擇了三間:

ILSC和ILAC都有很強的商業英語課程,加強在會議及商用書信的課程。另外,IH學校比較小,但是會話課程很強,師資很好,還有超讚的電腦英語自修系統。

這三家我最後選擇了ILAC,剛開始是因為價格的關係,後來有跟ilac那邊負責華人部分的karen聊過電話,他可是從加拿大打電話給我,超感動的,所以我就決定這家啦!之後有上網找,其實也找不太到ilac的相關內容,也或許台灣人讀的真的很少,不過這樣也好,我可不想到那邊還講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